画一下我们小特工
p2战损涵
腰以下全为乱画,我真的不记得这件盔甲下半身什么样了,三刷再仔细看看

看到豆瓣一篇影评这样说:“戴涵涵实在是不太适合这种自带逗逼属性加些许硬汉的战士角色,你看他跌落飞船,想的不是快站起来,你不能死,跟他们拼了,而是嘤嘤嘤,这么美的脸,怎么可以受伤,快来人救救他啊!”

然而我想的却是“这么美的脸要是受点伤流点血岂不是更美味吗!”
于是看到他的喷气机失去控制时我的内心也失去了控制 看到他昏迷不醒我就想爬进屏幕去好好疼爱他(你他妈

还看到很多吐槽他眼袋的 哇我真觉得他这样性感的眼袋天上地下再找不到第二个人有了
我们涵涵的眼袋可是prada的 可贵了呢(你闭嘴

评论(5)
热度(34)

© 央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