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津。


就是想画一个披头散发的唐时


以下为言语粗俗的废话可以不用看了

其实这两章看得我简直笑死

—“你喜欢我吗?”
—“神经病。”
……
—“喜欢我吗?”
—“要做就做,别跟老子谈感情。”
……
—“不喜欢我吗?”科科这次插你满嘴看你还怎么回答。
……
—“我痴,你亦痴,可好?”
—好你妈。
……
是非翻来覆去地干了他n遍后温柔地吻他额头
唐时:“装你妈深情,滚一边去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没力气了也要挤出力气来嘴硬,即使被干到丧失尊严廉耻,嘴贱人设也不能倒!我的天你怎么那么可爱呢!!

我觉得分身play最带感的地方就是:一个是非在他身后凶狠地干他,还有一个却在他面前怜爱地给他擦眼泪……
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想给是非鼓鼓掌了!!


已开启冷圈自嗨模式
理理我吧不然很容易失去我的(bushi

评论(12)
热度(2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央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